亦鹿

江南小镇一教书先生。闲时写字读书,亦出版过几本不足挂齿的书籍。

地瓜芭蕾小日记(57)补

今日份是被董老师扼住了命运脖子的地瓜。

真的是临下课五位跳Echappe 的时候,二强老师一手掐一个,他的两手同时拎着地瓜和凡仔两个人的脖子~上帝啊!那一刻真的是丢脸又好笑。(ps :凡仔比地瓜还惨,掐凡仔脖子的手是带💍和手环……)

回顾课上,这是地瓜第二次连着3小时上董老师的课,相对于第一次的恐惧😱和茫然,第二次就能很快适应并且跟上组合了(小跳除外)。也可能是昨日肖老师的“丧心病狂”报复式软开,所以今日董老师1.5小时软开地瓜觉得也还好~

哦对了,不得不夸一下二强老师丰富的课程创意编排能力,他是怎么能做到每节软开课都不一样的?今天压后胯还练起了“蛤蟆功”…基训课的组合也是变化多端~哈哈,脑子总是反应慢半拍的地瓜也能跟上大部队了。

今日份课上被二强老师夸赞了好几次条件太好了,外开特别棒,身体软以及腰好?做一些组合的时候二强老师上手直接把地瓜的脚腕和腿拧成了夸张的角度。fondu 也做了个外开的示范~

以及地瓜不知道为什么给了二强老师我身体很软的错觉,以至于在做一些软开训练时他竟然说“你还在那跟我推三阻四逃避,对你来说这个不要太容易,不就是玩一样?”老师我发誓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容易!也不是老师口中“你这么怕疼啊?”是真的很痛苦!

有个搞笑的场面:压大胯时,二强老师给地瓜一个🧱,让放在屁股底下再继续被踩~地瓜默默地把它放在了头顶下当作枕头…于是二强老师整个人都不好了。

回归正题,仔细想了下,好像从学芭蕾以来,我能被老师们认可的就只有身体条件,至于能力的话,依旧是长途漫漫。几乎每一个老师,肖老师、雨亭老师、胡老师还有现在的董老师都是反应地瓜做动作时,核心太差,总是没有办法收紧,腰部太松了,身体就很松散。因为外开容易,所以做动作就不用力,就很随意。需要每日加强腹背肌和核心的锻炼……(做作业太难了)

唉,就这样吧。虽然道理都明白,但是做到真的太难了~励志5分钟~努力一小时~过了时效又是原地踏步的地瓜。

两次课6个小时上下来,发现二强老师也是一个拥有有趣灵魂的老师~不过3➕1活动课已经全部上完啦~如果下学期的周六时间合适的话,还是挺愿意加入老师的课堂的。可以和凡仔还有紫艺一起🩰,也是超级快乐的呀

评论
热度(10)

© 亦鹿 | Powered by LOFTER